文章分類

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參加志工的成長

        東勢高中  王宇聖

        我是正和書院的志工,我學到很多,也交到了許多的朋友,也認識了不少的人。志工出隊我們互相關心,互相勉勵、成長。在正和書院這個舞台中我有了學習和發揮的機會。
     有許多人因為宗教的關係排斥了這個場所,但是卻沒想過「如果這裏對我們生命的成長是有所幫助的,那我們到那裡學習又有甚麼不好的呢?」。學習是人生一輩子最重要的功課,參加志工隊可鍛鍊上台的膽量、活動企劃、人員的規劃…,這些東西都是要經過實際的參與才有辦法體會的,多一點學習的機會,將來會更容易被人看到,因為我們體驗過別人沒體驗過的經驗。
許多的同學會利用假日相約出去玩或待在家裡玩電腦,但是在正和書院的我們卻是利用假日在學習、在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幾年之後,差別將會被看見,當被看見的時候我們已經差的很遠了,我相信我們現在學的,做的都不會白費。我會繼續做下去,跟著許許多多的夥伴,一起成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