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一個志工媽媽的感言

志工家長:陳海妮

我的兒子蕭宇傑目前是台中高農志工社的社長,回想他剛上高農時說要選志工社時,我還搞不清楚志工社是在做什麼的社團,一直到他實際去做了志工之後,才有點瞭解志工社的內容,我也覺得宇傑選了這個社團很好。
自從他做了志工之後,回到家都會幫忙我煮飯煮菜,還感覺到他變得比較貼心,其實他以前就很懂事,是一個很乖的小孩,我對他一直都很放心,因為以前就一直對他說我們做人要互相,你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,你就要怎麼對待別人,大家都要將心比心,很多事情就都可以化解。
他進到志工社就得到很多人的照顧,像老師 、學長、學姐……等等大家的幫忙,讓他二年級就可以當到社長,得到很多人很難得到的經驗,非常謝謝大家對他的照顧,也希望大家都能夠繼續照顧他,讓他能夠再繼續成長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