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我們最大的收穫

縣立成功高中-趙健雅

心得感想

其實當初收到消息說要去東芳國小當志工時,我其實很開心
因為他是我的母校,也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。

看到他們,我其實也想到了我以前,我也是曾經令人頭疼得小毛頭,曾經令家長生氣的小孩。可是他們又是如此得可愛跟天真,想讓人疼惜,
在這之中,
我發現,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小孩以後也被人家疼惜,自己就要先疼惜他們,
這本來就是互相的,不應該只是看到他們調皮搗蛋的一面,
也應該要看到他們體恤我們,對我們說謝謝的那一刻是多們的可愛,
這麼的溫馨,
這或許就是我願意繼續來帶他們的動力吧!!!
看著自己的校園,看著他們,
心裡無限感動!!
他們都會記得我們,看到我就會「姊姊!!姊姊!!」的叫,
真的好開心!!!每當星期六來到,踏進東芳的那一剎那,就會想到小時候,
一邊回味,一邊教小朋友們功課,
他們的笑容,一個個都刻在我心理,
我想
能夠帶到他們,是我們的榮幸吧!!朝夕相處之下,為彼此留下最美好的回憶
是我們最大的收穫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