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小小志工向前走

 國立員林農工   休閒三 林昆毅
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志工服務,從簽下志工同意書時,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服務那些需要愛的人。第一次聽志工行前講習,踏進正和書院的第一步,看到更多也是有愛心的同學們,覺得的好棒好棒,真希望可以跟他們認識,在決定加入志工的行列時,姑丈就跟我說:「做志工形形色色的人都有,可是他們一定都不是壞人。」這也讓我更願意努力去做志工。

    踏進我服務的湳雅國小,第一眼就是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笑容,這讓我想起我的小時候,我們也是這樣長大來的。在聽到志工老師跟我們說起那些小朋友的故事時,眼睛瞬間紅了起來,可是又替他們感到開心,因為他們有些是來自一個不完整的家庭,可是他們堅強的帶著笑容走過來。在為他們服務的過程中,或許有些小朋友真的讓我頭疼,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有耐心跟愛心,他們一定可以有所感受,我甚至已經他們當作自己的親生弟妹 或是小孩,想給他們一個開開心心的童年,讓他們感受有很多人愛著他們。

    做志工讓我感受很深,體會的很多事情,認識很多同學,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想一直一直無私的做下去,可以服務別人,覺得比做任何事情來的好,很感謝志工老師們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,我會一直努力的服務下去。~小小志工向前走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