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老人安養院服務心得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以前總是聽著別人說做志工啊!是一件好事啊!!寧願幫助別人總比別人幫助

我們好吧!!對呀!! 我也知道幫助別人是件好事,可是如何幫助才是重點吧!!直到

有一天,有人約我去一間老人安養服務中心當志工,我也想說,好吧!趁這個機

會也好,當我從第一次的懵懵懂懂,什麼都不會做,到如何知道怎麼樣去跟老人

家溝通,看著他們些許的滿足,露出微微的笑容,其實我的心是比誰都開心吧!!

心底有一種甜甜的感覺,每當我回到家,看到我親切又可愛的阿嬤,我會突然笑

了出來,因為我的頭腦裡閃過了那些阿公和阿嬤的笑容,心裡又是一陣甜,覺得

有阿嬤真是超級幸福的一件事,我真的很感謝那些阿公阿嬤,因為他們讓我有這

個機會了解到幫助別人的快樂,才是真正的快樂。






貿二3    梁尹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