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

不求回報的付出

 員林農工志工:柑柑

    我在高職二年級加入正和書院的志工團隊,本來是抱著去和小朋友玩樂、認識其他同學的心情去參加的,但沒想到竟然會變成我難以忘懷的回憶。
  
    在帶小朋友的過程中,我在小朋友身上看見在我們身上消失已久的天真和頑皮,他們搗蛋、愛哭、愛鬧也愛笑,更愛黏著你,他們的純真深深的感動著我,每隔兩周一次的志工出隊,變成我高二生活中最期待的事,那是一種不求回報的付出,我甚至覺得我得到的回報是他們的笑容,我在他們身上學到的遠比我教他們的更多更多,到現在高職三年級要畢業了,他們的笑容仍然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。
  
    跟他們在一起的每個時候,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臉,下課就黏著你不放的時候,到了成果發表最後一次出隊時,他們依依不捨邊哭邊鬧的模樣,實在是讓人捨不得,每次想到這心中還是於心不忍了起來喔!
  
    如果有機會能夠繼續參與志工的活動,我想,我一定還是會繼續盡自己的一份心力,為了他們,也為了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