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宇聖的改變

志工家長─徐亨珍


從國小開始,宇聖在人際關係上,常碰到難題,我也常教他,但總是失敗,我們一起碰到了瓶頸,他很難過,我也很難過。也因為這樣,宇聖漸漸的,碰到了問題,也不再想問媽媽了,此時心情down到最低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高一了,宇聖說:媽媽我要去參加志工。這樣對我的升學有幫助,可以加分。我便答應了他。他從放假就待在家裡,轉變成為每星期都有活動的人。我開始擔心了,我問宇聖:「一同出門的人有誰!?」宇聖回答:「志工老師和同學。」宇聖參加志工活動和研習課程,回家的時候,會對著我說感恩的話,我的內心好感動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高二了,我們全家去碳烤區,他四處逛逛之後,主動告訴我們廁所的位置;詢問長輩要吃甚麼,考慮長輩有沒有牙齒,並盛裝食物。這時我發現不一樣了,我開始觀察他。他的人際關係、說話的態度、應對和處理事情的能力,都有明顯的進步,對我而言,這是上天的恩典。感謝所有帶領宇聖的老師和志工同學。給予宇聖好的學習環境,陪伴宇聖成長,真的感恩!再感恩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